iloveanangel

市井喵和无人岛:

市井喵周末【奇咪异喵】特集——人见人爱的虎纹喵兄弟

  除了大白喵一家外,外婆家楼下还曾经住着一对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虎纹喵兄弟。那是和大白喵同辈分的另一只流浪喵妈生下的,但生下没几天后喵妈竟然离奇死亡……只能由大白喵代为喂养。

  哥哥全身虎纹,对人类几乎毫无戒心,不管是否熟悉的人,只要有人坐在值班室门口的长椅上,他就立即跳上那人的大腿上睡觉!估计是当成了【可移动人肉睡垫】。

  弟弟戴着白手套,虽然没有哥哥那样对人类完全信任,但那一脸天真但又带点害羞的样子同样十分讨人喜欢。

  兄弟两喵感情非常好,经常闹成一团,对其他外来的猫咪也十分友好。

  有一次,附近的一位居民想把哥哥带回乡下领养,于是就把哥哥放进一个袋子里准备乘车回去。留下的弟弟得知哥哥被领走只留下自己一喵显得相当可怜,整天想跑出外面寻找哥哥。正当那位居民手中拿着装有哥哥的袋子上到大巴的时候,袋中的哥哥不断挣扎和喵叫,司机见状便问袋中是什么,居民说是猫咪来的,结果因为是宠物所以不允许带上车……居民也没办法,只好把猫咪又送回巷子里,放弃了领养。实在很意外这对兄弟喵竟然还能重逢!

  可惜好景不长,一天,这两只虎纹喵兄弟突然失踪了,附近的居民都不相信他们会突然离家出走,怀疑是被人偷偷拿走。而居民重点的怀疑对象是值班员!虽然这位值班员偶尔会把居民暂存在值班室的物品偷偷拿走,但毕竟这位值班员平常也有帮忙照料下附近的这几只流浪喵,为什么会突然就这么拿走了?当居民们去询问虎纹喵兄弟的去向时,这位值班员却一脸不屑的态度说“不知道”,因此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怀疑是这位值班员所为。后来她终于承认是自己拿走的,居民们苦苦相劝想让她把虎纹喵兄弟还回来,但她却更加嚣张地说“我把它们卖掉了!”因此成为了导火线,居民们立即把这位值班员辞退掉……可是尽管如此,虎纹喵兄弟依然回不来,居民们都很伤心,因流浪喵引发的风波依然继续……

  被辞退了的值班员离开之后,那段时间巷子里遭到了疑似是报复性的破坏。首先是附近的花草被沸水浇死,之后竟然还祸及到流浪喵身上,几只猫咪的后背都留有一大片被沸水烫伤的痕迹(泪)外婆家更是莫名地每天都遭到电话骚扰,虽然怀疑对象就是那位被辞退的值班员,但毕竟没有证据,只好平常出门都要格外提防,连电话号码都更换了……

  人心难测,猫咪们只能自求多福了……


评论

热度(89)